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多所名校30地同步面试现场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0:34   澳际出国留学

  澳洲多所名校30地同步面试现场录取

  2008年北京奥运为国人开启了走向世界的一扇大门,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越来越快,中国新近崛起的中产阶层不断增长,而他们当中大多数人希望把孩子送往外国,接受国外不一样的教育和文化熏陶,以及中国对外贸易的增大,对各种人才的需求也大大增加,加上澳洲签证层出不穷的利好政策和澳币的大幅下跌以及人民币升值带来的留学澳洲成本的大幅下降,吸引了大批原先因费用、签证、语言等问题而被挡在澳洲优秀名校门外的学生。

  澳际悉尼办公室成立于1988年,致力于赴澳留学中国学生的所有后续服务工作,包括初期的接机、住宿问题,学生入学、转学等一系列服务。澳际悉尼办公室是全澳规模最大、服务最全、最权威的专业留学生服务机构,凭借着业界极佳的口碑,以及丰富的从业经验,迄今为止为上万名中国留学生提供了高质量服务。

  12月18日至19日两天,澳际教育集团北京总部及全国30地分支机构将携手澳际悉尼办公室全天视频连线现场面试。据澳际出国留学澳新亚中心总监孙晶介绍,此次澳际邀请到的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科技大学、西悉尼大学、卧龙岗大学、南昆士兰大学、格里菲斯大学、NSW公立高中和TAFE、泰勒学院、楷模中学等多所优秀院校都是中国学生报考率和申请成功率最高的学校。现已临近圣诞节,很多澳洲院校已经开始筹划圣诞假期了。但得知目前澳际预约报名面试的学生异常火爆,澳洲多所名校纷纷推迟了假期,并开始为学生提供视频面试的各项审核流程的准备。此次视频面试上,学生面试合格将当场获得录取offer,并可获得减免院校申请费和海外大学面对面沟通的机会。该视频面试为参加面试的学生全面简化了繁琐的院校申请程序,大大缩短了签证办理时间,确保学生拥有充足的时间做留学准备,同时,也为学生家庭节约了大量留学成本。据悉,澳际与澳洲优秀名校合作为现场的学生们准备了模拟课程体验的环节,让参加面试的学生不用出国门就可以提前体验澳洲优秀院校的课堂学习氛围及教学方式,以便在等待签证的时间里做好各项准备。另外,澳际还邀请来全国各地已赴澳学生们的父母与其子女现场亲情视频对话,让父母全面了解孩子在澳的真实生活情况,共同欢庆圣诞喜迎新年,以答谢留学生及家长们对澳际多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

  澳际出国留学是举办网络视频面试最早的留学服务中介公司,于2005年7月20日与澳大利亚五星名校悉尼大学携手北京-澳洲一线牵,成功举办了业内第一场视频面试。学生的申请材料在一周前已经传输到境外墨尔本大学教授手中评估,通过视频面试方式再和学生本人交流,全方位了解学生除书面材料(大学学历、成绩)以外的情况,例如国内大学学习课程方向,学生的表达沟通能力,英语语言水平等。减少了因经费、人员安排、时间计划等限制,可以根据中国学生的需求,随时让境外最好大学为境内学生服务。

  澳际留学投入巨资购买设备,创建VIP面试环境,材料准备、现场翻译专人负责;运用最先进的网络技术,实现网络故障零记录。视频面试自创立以来,已成功面试逾万次,面试及获签人数业内最多,是国内视频面试技术最先进最稳定、投入最多力度最大、实践经验最成熟的留学中介机构。澳际视频面试从最初的与澳洲大学视频连线发展至今,已经成功沟通英国、美国、加拿大、欧洲、亚洲等所有留学国家,及国内30个分公司,是业内发展最快,视频面试运用最广的留学服务机构。

  澳际教育集团澳际出国留学(www.globeedu.com)澳新亚中心总监孙晶提醒广大学生及家长,提前准备好个人资料,确保申请程序顺利。务必提前跟资深留学专家预约面试时间,以便更好地了解视频面试的现场情况,在面试时能更好地发挥专长。抢报热线:010-65229780-澳洲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