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趣闻:韩国5000人齐做泡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0:54   环球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国5000人齐做泡菜 用掉12万颗白菜

  2008年11月20日,在首尔广场上举行的“腌制爱之泡菜”的活动中,参与者们正在专心为弱势群体腌制过冬泡菜。仁川、釜山等全国6座主要城市的5000多名市民参与了今天的腌制泡菜活动,活动中,他们共使用了12万颗白菜制作泡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