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心理:千万不能得罪的八种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9:20   39健康网

职场上千万不能得罪的八种人(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一般人都认为,在公司里只要尽心尽力,取得业务实绩,赢得上司的赏识和老总的欢心,加薪提升就指日可待了,而对那些一般行政人员,则没有给予应有的尊重和礼貌,认为得到他们的协助是理所应当的,所以平日就对他们指手划脚,急躁起来甚至会对他们颐指气使,拍桌瞪眼,把人际关系学的那一套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认识误区。

  事实上,有些办公室人员的职位虽然不高,权力也不怎么大,跟你也没什么直接的工作关系,但是,他们所处的地位却非常重要,他们的影响无处不在。他们的资历比你高,办公室的风浪经历比你多,要在你身上找点毛病、失误,实在是易如反掌。

  别轻视办公室里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它们往往能左右你的工作效率;更不小看那些平日不起眼的所谓“小人物”,他们的潜能会让你大吃一惊,甚至影响到你的业绩和升迁。财务、人事、秘书、老总的心腹、邻桌的同事、总务、电脑管理、其他。

  部门的共事伙伴——是你绝对碰不得的“红灯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