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课堂:让恋人越吵越爱的四大秘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1:44   新浪教育

让恋人越吵越爱的四大秘笈(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作者:封校(blog)

  如果说吵架讲艺术,并且善用吵架“秘笈”,架吵得好,也许可以成为两人感情的催化剂,使你们的感情在经历“冲突”之后,比以前更加稳固和坚实。具体怎么“吵”呢?他洗完澡总喜欢把脏衣服扔在浴室地板上,他总指责你新买的衣服是一种奢侈浪费……几乎所有的夫妻都在为这样的小事发生争吵。没有一对夫妻不吵架,这是所有“过来人”的经验,可有的夫妻吵到两败俱伤,最终只好挥手说“拜拜”;有的夫妻却能越吵越相爱,在争吵中磨合理解,感情指数上升。怎样做一对越吵越相爱的夫妻呢?下面是4条锦囊妙计,千万不可错过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