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心理:警惕五类上司拖累你的升职之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7:12   新浪教育

警惕五类上司拖累你的升职之道(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作者:青年心理杂志(blog)

  在职场,升职就意味着工作能力、水平的认可,也是加薪的主要途径。因此,锲而不舍地追求升职就成为职场人奋斗的主要目标之一。尽管你十分努力,但由于上司的个人因素造成优秀的你该升没升,这是最令人沮丧的。失意的你,在看了此文后面的案例后,应及时甄别自己是否处于无望升职的境地,努力避免在一棵树上吊死;果断转身,寻找更适合自己的发展空间,或许就会“柳暗花明又一村”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