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全国海归总人数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5: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截至11月,2008年回国工作的留学生总人数,是改革开放以来海归总人数的六分之一。也是近些年来人数最多的一次。

  据中国驻美使馆的统计,截至目前,今年回国工作的留学生总人数,是改革开放以来海归总人数的六分之一。有分析人士说,金融危机催生了海归潮,但更重要的一个原因还是中国本身在发展,机会越来越多,发展的空间越来越大,对海外学子、创业人士的吸引力自然也就越来越大了。

  辛宗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