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嫁给我吧:英伦顶级庄园田园式园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5:05   环球网
嫁给我吧:英伦顶级庄园田园式园林
英伦 顶级庄园 田园式园林

  英伦贵族婚礼---英国Hintlesham Hall酒店

  英伦 顶级庄园 田园式园林

  这个酒店不但有名为Salon和Carolean的两个遍布17世纪精美浮雕装饰的宏伟礼堂,还有现成的花匠、摄影师、婚礼策划师、新娘形象专家等专业人士,以及纯正英伦风格的高级婚宴。以婚宴为例,这里任职20余年的主厨会亲自为你挑选搭配精致而地道的食谱,或者你可以在酒店网站上提前预订菜单。如果风和日丽,在室外宽敞的园林中举办一个户外婚宴也非常棒,广阔的草坪,整齐的园林,可以让宾客轻松地享受美食,还能留下很多美丽的婚礼照片。

  英国Hintlesham Hall酒店

  Hintlesham Hall Hotel位于伦敦东北的萨福克郡郊区,这个始建于16世纪的庄园占地175英亩,被列为伊丽莎白一级庄园。作为英国和爱尔兰最美丽的地方之一,这个格鲁吉亚风格的建筑拥有33套不同风格的套房,从豪华套间到书房,酒店内外充斥着古董和艺术品。从茶室隔窗相望外面恬淡的田园风光,映衬着室内的奢华布设,也只有贵族才能享受这些。

  花费:今年,在Hintlesham Hall Hotel,1950 英镑可以租用仪式堂和一晚的豪华婚礼套房,而9950英镑包含32个双人客房,64位客人的婚礼早餐以及增值税等,今年的白色圣诞节婚礼现在已经开始预订,你可以去酒店网站上预订或者浏览近期的优惠政策。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