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嫁给我吧:美洲风情婚礼--美国加勒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5:05   环球网
嫁给我吧:美洲风情婚礼--美国加勒比
美洲风情婚礼--美国加勒比

  美洲风情婚礼---美国加勒比Caneel Bay Resort 酒店

  维尔京群岛 加勒比美食

  在 Caneel Bay 举办婚礼,一般都会选择在 Grassy Turtle Bay,这里可以俯视整个Turtle Bay 的风景。不管你对婚礼风格的要求是古典还是现代,是热带风情还是其他创意,酒店的策划师、花匠、演奏者以及摄影师都能给你一个完美的婚礼。婚礼后,糕点师还会奉上为你们定制的美味蛋糕。

  美国加勒比Caneel Bay Resort 酒店

  加勒比海似乎被电影《加勒比海盗》蒙上了一些近乎神秘的色彩,其实维尔京群岛一直是很多恋人的浪漫婚礼首选。因为这里保持了加勒比海岸最原始的自然风貌,建筑风情也非常与众不同,石头建筑粗犷宏伟,而装饰大气豪华。著名的Caneel Bay度假村坐落在维尔京群岛中的圣约翰岛上,占地170英亩的建筑群深深地隐没在茂密丛林中,同时拥有7个纯净的白沙滩。166个套房的每一间都是由本土自然的木材和石块建造而成,并由手工家具和美丽的编织品装饰。

  花费:在婚礼旺季,这样的一个婚礼如果是在周末,大概会花费你15万人民币,其中包括你的婚礼策划、红酒和糕点,以及三天豪华套房。维尔京群岛的酒店联合网站上将各个著名度假村的婚礼服务都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推荐,还有一些专业的婚礼策划以及汽车租赁公司的介绍。

  地址:P.O. Box 720, St. John,U.S.V.I. 00831-0720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