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嫁给我吧:原始雨林泰式建筑本土婚礼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5:05   环球网
嫁给我吧:原始雨林泰式建筑本土婚礼仪式
原始雨林 泰式建筑 本土婚礼仪式

  雨林宁静婚礼---泰国Pimalai Resort and Spa酒店

  原始雨林 泰式建筑 本土婚礼仪式

  一片能够看到整个海湾的漂亮沙滩,艳丽的热带花卉已装饰好沙滩小屋,金色的桌椅透着泰国皇家的味道,撒满花瓣的银色器皿......除了这些,从Krabi 庙请来的僧侣会为你们的婚礼作见证;如果你是基督教徒,也会有神父为你们见证婚礼。之后,你们将步入被鲜花装点的漂亮婚房,或者一个私密的山坡瀑布别墅,享受新婚之夜。

  泰国Pimalai Resort and Spa酒店

  Pimalai度假村是Koh Lanta唯一的五星级度假村,还曾被泰国旅游局评选为泰国“最佳的旅游度假村”。Pimalai拥有山坡茂密雨林中的100英亩土地,与900米未受污染的白色沙滩相连。采用泰国南部的建筑设计风格的低矮木屋,错落分布在山坡上,使度假村与山林融为一体,像一个传统村寨,另外在山坡上还有39间绝美的瀑布别墅。这里除了淡水泳池、潜水中心等运动设施之外,“baan pimalai餐厅”主要提供各种风味的国际美食,而“spice’n rice”则提供地道的泰国菜肴,如果想吃最新鲜的海鲜和小吃就一定要去沙滩上的“RakTalay”餐厅。

  花费:40分钟的婚礼仪式、婚后庆典、婚房以及2小时的SPA等服务大概需要人民币8000~10000元,不过这个价格仅限于今年10月之前。

  地址:Pimalai Resort and Spa, Koh Lanta,Krabi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