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剩女标准”第九位:曾沦落风尘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4:04   新浪教育

  “剩女标准”第七位:跟外国人交往过或有过肉体关系的

  不可否认,日本人是比较排外的。日本人认为,最好的东西一定要留给国民同胞。对女人也是一样。在中国,一个女人也许会因为交了一个鬼佬男友而变得受人羡慕;但在日本却恰恰相反。如果一个日本女人跟外国人交往过甚至有过肉体关系的,一旦被别人知道,就会身价大跌。一般不会再有男人追求,尤其是传统观念较重的日本男人。

  “剩女标准”第八位:有甩过男朋友经验的

  我想,这是出于安全感的原因吧。其实一个优秀的女孩子尤其是美女,她拥有过多段恋情是很正常的。好的女孩子自然多人追求。我想,这应该是指有玩弄男人感情前科的美女吧。

  “剩女标准”第九位:曾沦落风尘的

  这点换了在国内起码能进前三甲!谁会接受一个曾经当过婊子的女人当老婆呢?不少接受调查的日本男人表示难以接受有过风俗业从业经历的女人。他们表示不介意有过性经验的老婆(非处女人),但很难接受当过妓女的女人当老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