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眼看澳洲:留学不可不知的七零八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5:11   新浪教育

  第一眼看澳洲--不可错过的澳大利亚影片

  《马缨丹》Lantana( 2001年,导演Ray Lawrence)近年来突出的影片,关于人际关系中爱,信任和背叛的坦白分析。

  《防兔篱笆》Rabbit-Proof Fence (2002年, 导演Phillip Noyce)追踪三姐妹沿着2400公里防兔围栏回家旅程的真实故事,了解澳大利亚历史的重要一课。

  《悬崖上的野餐》Picnic at Hanging Rock(1975年,导演 Peter Weir)一部首批展示澳大利亚风景的影片之一。

  而即将上演的由妮可·基德曼主演的<澳大利亚>也将是不可错过的可以了解澳大利亚的史诗巨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