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眼看澳洲:各类信息收集大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5:11   新浪教育

  第二眼看澳洲--不可不知的七零八碎

  位于南半球的大洋洲。面积 :约769万平方公里,相当于约中国的3/4面积

  人口分布 :2,100万,多数聚居于东面沿海地区

  气候特征 :由于澳洲地广,北面处于热带区,南面则为温带区,内陆为沙漠气候。四季分明,气候温和; 12月至2月为夏天,平均温度为26-29℃;6月至8月为冬天,平均温度为10-17℃。

  政府制度 :采用联邦制,共有6个州及两个领地,首都堪培拉。

  官方语言 :英语

  澳大利亚教育概况

  澳大利亚现有42所大学,分布在各个州和地区。除3所私立大学外,其余为公立大学。澳洲还有上千所职业技术和培训学院,澳洲大学及高等教育机构执行全国统一的学历学位及高等教育文凭体系。澳洲大学的学位受到国际认可,可以媲美英美学府。迄今为止,澳大利亚拥有1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