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眼看澳洲:行走在留学之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5:11   新浪教育

  第三眼看澳洲---行走在留学之外

  “动感之洲”--新南威尔士州位于澳大利亚东南部,它现在是全澳大利亚人口最多的州,也是工业最发达的地区。悉尼是新州的首府城市。它是世界上最大和最具历史的城市之一,人口超过350万。夏天气温平均要18.4—25.7,冬天气温则在8-14。

  "花园之州"--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位于澳洲大陆的东南端,气候温和宜人,海岸线瑰丽壮观,拥有大量天然与人工美景,有“花园之园”美誉,全州计有三十二座国家公园,所涵盖的景观包括澳洲风景最美的沿海公路大洋公路;光辉掘金城镇和气候清凉的葡萄园;大片的麦田、柑桔园;更是遍及高山、海岸、雨林及沙漠。

  “阳光国度”昆士兰州 位于澳大利亚大陆的北部,首府布里斯班。昆士兰州夏季平均最高温度29℃,冬季平均最低温度在10℃左右。该州气候宜人、物价低廉、就业机会多,已成为越来越多的留学生赴澳留学的首选之地。

  “节日之州”南澳大利亚州在澳洲中部,是澳大利亚第三大州,被誉为“节日之州”,因南澳大利亚州内节日丰富多彩,除了具有国际声誉的阿德莱德艺朮节、WOMAD音乐节之外,南澳巴罗莎山谷的葡萄酒节、阿德莱德山区的德国民俗节及希腊、荷兰等各民族的节日,在澳大利亚都非常有影响力。南澳是一个具有一种独特的吸引力和气息,与澳洲其他地方截然不同。南澳洲的首府是阿得莱德市,集合了其他城镇和各州的奇观特景,清洁和友善的环境享受美景与风土人情。

  “激情之州”西澳大利亚州首府佩斯,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州,陡峭的海岸,安静的海滩,地下洞穴和酿酒胜地,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在此和睦相处,令澳大利亚的西南地区显得如此别致。西澳州丰富的自然资源,因此,选择西澳大利亚学习矿业,无论是将来的工作前景还是薪水报酬都是相当可观的。

本文选自《洋西线》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