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情回忆:因为脚臭不敢去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 11:11   新浪教育

  展览后,陶老师带我们拜访了新加坡联合报社、几家出版社和几个合作伙伴。有一次,一个代理商很热情,非邀请我们到他家去,我坚决推辞,陶老师都觉得我矫情。到了人家门口,我才非常尴尬地说,进门脱鞋后我的脚会很臭。新加坡那么热的天气,我穿着皮鞋忙了一整天,出了很多汗。好在主人很大度说没关系,尤其是女主人说他老公的脚也很臭,我惴惴不安的心才放下。参观了新加坡的报社和市容,以及商业设施,能感受到我们和新加坡的差距很大。好在我们的电子出版系统很先进,虽然我们很土,但我们的产品却很先进,由此找回了自信,很像一个学业优秀的乡下小子进城面对繁华的市井,心中充满了自信和希望。这得感谢王选老师带给我的自信啊!新加坡的中文报纸也使用简化汉字,我们国内的版本现成就能用。

  第一次出国,遇到太多新鲜的事情,遇到了很多第一次,也有很多难忘的事情。在新加坡,我给我父亲买了一只日本产的指针电子表,我父亲非常喜欢。几年后,我父亲去世的时候,我从他正在变凉的手臂上摘下了这只手表……

本文选自《勤争》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