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金融危机而受益的行业:涉外律师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 11:28   新浪教育

  三、涉外律师

  最近碰到一个律师朋友,澳洲中国人,本来主业是做出国移民的,最近接了几个国内企业国外并购、收购咨询的单子,国内企业财大气粗,收入相当可观。

  现在国外经济一片萧条,中国那些前几年赚够钱的企业和老板开始跃跃欲试地要到国外去抄底了。但是苦于对国外法律知识的缺乏,所以,寻求涉外律师的法律咨询也是必然,当然,中国企业因为对国外经济或法律的一知半解,被黑也是正常的,但是不管结果如何,那些涉外律师的钱可是一分都不会少收的。

  四、B2B

  金融危机逼迫我们企业和个人要省吃俭用,因此,网络营销因为其较低的销售成本会日趋火爆。阿里巴巴会让企业更快更便宜地把企业的产品推销出去,当然,个人购买东西会越来越多地选择像淘宝网这样的比市场价便宜很多的购买方式,尽管淘宝不收费,但是附属的网站收入一定会随着B2B的红火而赚得盆满钵满。最近思科大量地做广告推广他们的视频会议系统。视频会议会给各企业降低相当大的差旅成本,这也算是B2B盈利的一个方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