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最实惠的欧洲城市:爱尔兰 都柏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 17:41   环球网
十大最实惠的欧洲城市:爱尔兰都柏林
爱尔兰 都柏林

  3.爱尔兰 都柏林

  都柏林算得上是欧洲消费水平较高的城市,但由于最近航班费用降低,所以绝对有理由来上一趟。这里经典颇多,特别是国家美术馆值得一游,并且可以免费参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