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最实惠的欧洲城市:拉脱维亚 里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 17:41   环球网
十大最实惠的欧洲城市:拉脱维亚里加
拉脱维亚 里加

  4.拉脱维亚 里加

  里加是波罗的海地区最大的枢纽城市,也是世界著名的港口,被称为“波罗的海跳动的心脏”。廉价的机票怎能让人不心动。更何况这里有了不起建筑、时尚的夜生活和美味的传统食物----鲱鱼和乳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