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牛的省钱绝招:1升烈酒一口喝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0:20   环球网
全球最牛的省钱绝招:1升烈酒一口喝干
德国乘客为省钱 在机场海关一口喝干1升烈酒

  德国乘客为省钱 在机场海关一口喝干1升烈酒

  据美联社报道,一名德国公民在机场一口气喝干被禁带上飞机上的一升伏特加酒后,机场人员不得不为他叫来了急救车。一名隐去姓名的64岁德国公民从埃及旅游回来后在纽伦堡转机准备飞回德累斯顿老家。当海关工作人员发现他的手提行李中有一瓶伏特加酒时,他们建议这名乘客或者扔掉这瓶酒,或者交纳一定金额的钱后将手提行李托运。 但这名乘客选择了第三种方案,他站在海关查验处的台架上,一口气喝干了这瓶伏特加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