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牛的省钱绝招:油轮拦腰切断再加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0:20   环球网
最牛的省钱绝招:油轮拦腰切断再加长
豪华邮轮拦腰切断再加长

  省钱省时好方法:豪华邮轮拦腰切断再加长

  将一艘数百米长的豪华邮轮从中间切开,似乎是某个大型魔术中才会出现的一幕。然而不可思议的是,英国皇家加勒比海邮轮公司为了让旗下280米长、7.4万吨的巨型邮轮“海之魅力号”容纳更多游客,竟真的将之拦腰切断,然后在断为两截的邮轮中间加塞了一截新船体,从而使整艘邮轮增长22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