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各国退税情况一栏:美洲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4:13   瑞丽女性网

  美洲国家:

  美国:所购物品票据上的日期必须是在离境前29天及以内,所退款项要达到最低限额,如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的最低退税限额为10美元(休斯敦市为8.25%的购物税,即所购单件物品至少125$),所购物品必须是能通过飞机带走的,个人或商店是无法单独办理退税事宜的,必须要有相关的退税办理机构帮忙,而退税办理机构要收取税款的约33%的手续费(现金当场支付),一个人出境一次只能办理一次出境退税。在退税办理机构核实确定之后,你就可以得到退税,退税的形式也是可以分为:现金、支票和信用卡,但退税都是在确定你已经离境后的3-7个月之内完成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