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危机购物季:国外“血拼”地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4:18   瑞丽女性网
金融危机购物季:国外“血拼”地推荐
国外“血拼”地橱窗展示
金融危机购物季:国外“血拼”地推荐
国外“血拼”地橱窗展示

  连日来美元、欧元、澳币等外币汇率接连下挫,无数个败家女挺身而出。这年头谁还去关心“不折不扣”的商品,只要能买到超值好货,卡债上扬,债台高筑又怎样?一笔年终奖没准就能把债务歼灭!事已至此,看来圣诞、新年购物季未到,汇率就已经为红色“Sale”市场热身了。

  澳洲 35%OFF

  汇率变化:澳币:人民币 1:6.8→1:4.6

  血拼目标:羊毛制品、护肤品、红酒、蜂蜜等

  日前,澳大利亚旅游局在沪宣布,向中国市场推出以“寻觅真我”为主题的全新旅游宣传片。该宣传片分为东方版(上海版)和西方版(纽约版),由电影《红磨坊》《澳大利亚》的国际著名导演Baz Luhrmann执导,以求展示澳洲的旅游文化精髓,鼓励游客前往澳洲放飞心灵,重拾自我。

  在该旅游宣传片首映仪式上,澳大利亚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倪建华表示,鉴于澳币接连走低,由2007年10月澳币∶人民币 1∶6.88跌至2008年10月澳币∶人民币1∶4.57,两年的汇率顶峰数据下降了33.56%,如此低汇率相当适合欲赴澳洲采购的游客们。

  澳大利亚畜牧业发达,特产绵羊制品,时尚达人们酷爱的UGG靴子就是澳洲特产,定价约为130澳币,去年此时该靴售价折合人民币近千元,现在因汇率已降至人民币600元左右。另外,绵羊油、红酒、蜂蜜等澳洲特产,也因澳币一降再降而身价暴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