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最爱大牌:购物季在纽约尖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4:32   新浪女性

  数十部电影都讲述着纽约这个购物天堂的故事,虽然这次在纽约没有跟随《欲望都市》Carrie高跟鞋的脚步"血拼",但是却依然满足,无论是第五大道的苹果店、LV旗舰店、蒂凡尼,还是大街小巷的个性商店,纽约曼哈顿的时尚烙印有着让人挥霍金钱的魔力,也足以令人疯狂。

  5Ave“欲望”的释放地

  《欲望都市》女主人公Carrie穿着Jimming Choo高跟鞋走遍的第五大道各个角落,那里是她挥金撒银的黄金地,因为这条历史悠久、以时尚大气闻名世界的街道上,几乎拥有着全球顶级的奢侈品牌店。大家所熟知的Louis Vuitton、Dior、Tiffany、Cartier、Gucci、Versace、Chanel、Escada等都能在“第五大道”上觅得芳踪。感受5Ave的精髓一天是不够的,有纽约的购物达人说即使你将两三天时间完全耗在5Ave也不过分。在这条街道上,你可以尽情地沉迷物质之美,但是也可以凌驾于物质之上,第五大道上那千奇百怪的橱窗也是别出心裁的,即使对奢侈品牌毫无兴趣,即使不花一分钱,走进这些世界顶级品牌,眼睛就能收集不少美丽的画面,感受纽约物质的表情。

  LV刻上NY LOGO

  第五大道的LV店是全球最大的旗舰店,这座纽约建筑的玻璃外墙灵感来自Damier棋盘图案,在晚上,玻璃格子亮起,仿佛雾里闪烁的街灯。旗舰店共分四层,走进店内,目光便不其然地往上移,楼底直通四楼,各层楼面一览无余,还有千万不要错过一楼大厅悬挂着的30个LV复古皮箱。曾经想过在纽约淘上一个LV包,纽约的朋友却告诉我,算上税和汇率,其实纽约的LV算不上便宜。但是在LV店里却有着最新的款式,以及只此一家的款式。纽约的LV有很多烙上NY个性的纪念版,而且是其他城市所没有的,当然这些款式可不便宜,上万的价格是绝对少不了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