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地独家不能错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5:05   瑞丽女性网
当地独家不能错过
当地品牌鞋店vincci绝不能错过,款式和价格都让人惊喜。

  当地独家不能错过

  晚餐后往往是女人的“购物症”大发作时刻,不知道去哪“出血”也没关系,只要朝着被灯光装饰得无限明艳美丽的世界最高双塔吉隆坡双子星塔走去,就能来到塔下巨大的购物中心KLCC,这里以中高端品牌为主,zara、mango这样的平价时尚品牌特别受欢迎。

  特别推荐TOP SHOP,它的模式与价格和zara类似,却比zara更加年轻与精致,引导的时尚近几年从英国高街(high street繁华商业区)红遍欧美。最重要的是,TOP SHOP目前在中国内地和香港都没有店,这份“独家”不能错过。

  另外一个不能错过的是当地品牌鞋店vincci,店中数百款色彩鲜艳设计独特的鞋子令每个进店的女人都忍不住一试再试,当你翻过鞋底看价钱的时候,会忍不住发出惊呼,因为比起它的美艳,它的价格实在是太便宜了,大部分鞋子仅仅三十多马币而已。在商场服务台凭护照办一张优惠卡,还可以再打 9折。

  我们一行三个女记者每人买了三双,每人的花费都不到200元人民币!此后几天我们就穿着新鞋逛大马,舒适度经得起考验。

  一线品牌云集星光大道

  若要买LV、GUCCI等一线品牌,就去高档商场云集的星光大道,这里是吉隆坡的黃金地带,高档百货及五星级酒店环绕,街头散落着灯火妖娆的酒吧,也是个愈夜愈美丽的地方。当地著名的百货巨头百盛在这里有巨大的卖场,我们发现美国时尚品牌GUESS在这里特别优惠,不但定价比中国内地低很多,而且经常有低至半价的折扣,同行的美女甚至用90马币就买到了一双漂亮的红色漆皮船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