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出旅游买到伪劣产品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5:16   瑞丽女性网

  秦小姐:外出旅游买到伪劣产品怎么办?

  携程专家解答:旅游景点内的商品一般价格都较高,尽量不要轻易购买。尤其是尽量不要在非正规购物商店场所购买大宗商品,如珠宝钻石、家电、化妆品等。当发现所购商品有伪劣时,可先向组团社反馈并寻求解决,若旅行社不给予处理,可向当地消费者协会、旅游质监所投诉,也可向相关的行政部门申诉,甚至必要时可向法院起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