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生第一次被拒签:编派山寨版签证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5:22   新浪教育

  我们前两天在乌克兰申请德国签证,前前后后花费了350美金(德国邀请函的制作费用、邀请函DHL的邮寄费用、预约面签的费用、赴德保险费用、每人60欧元的签证费用),最终德国使馆拒绝了我的签证申请,并且在我的护照上盖了一个黑戳,黑戳都很牛X,也是分A、B、C、D的,我的被拒绝原因是C,还给了我一封信,是打印的,是德文的信函,估计是解释为什么不给我签证。我在海外也好多年了,也拿过法国、捷克、罗马尼亚等等欧盟国家签证,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签证被拒签!所有的文档都是合乎规定的,是第一次申请去德国!

  多年前在白俄老是嘲笑小黄,因为去过也门被美国使馆拒签了,那个护照上边的小黑戳常被我们嘲笑啊!拒签的原因是因为去过美国的敌对国家!

  去年是我朋友和小黄申请西班牙签证被拒签,当时还动用了一些关系。最终西班牙驻乌克兰使馆还是拒绝了他们的签证申请,当然费用都没有退还!

  上月我表弟单位安排他去美国出差,后来在广州领事馆被拒绝了,原因是美国大选,提高的警戒水平,所以减少了入境签证的签发。他以前没有去过美国。

  本月是Paper想在乌克兰申请波兰签证,波兰现在也入盟了,牛X的不行,直接表示没有劳动许可就拒绝了申请,还是比较地道的,起码没有乱收费吗!

  现在好了,这样的事情终于降临到我的头上,郁闷!气愤!相当气愤!只好在这里对德国以及各个美帝国主义国家表示批评!

  很多自我感觉良好的国家对中国人在海外持中国因私护照申请第三国签证有限制,而且越来越严格,大部分需要有劳动许可、打工卡、收入证明、机票原件或者预定单、宾馆预定单等等,许多使馆是先交钱,然后看给不给你签证,无论给不给前期交的钱都是不退还的!怪不得德国鬼子越来越财迷了!希望在经济危机中这些国家能反思反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