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诚信门后续:赴英留学大局依然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5:33   新浪教育

  赴英留学大局依然看好

  纵观2008年赴英留学,“纽卡斯尔大学”事件只是不和谐的一个插曲。随着英国教育产业化的进一步发展,英国院校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加强,签证率进一步提高便是明证。

  近两年,随着美国放宽对华留学签证,中国赴美留学人数大增,很大程度上抢占了包括英国在内的众多国家的在华留学市场份额。为此,英国不断推出新政策,今年,“国际毕业生计划”将允许在英国毕业的国际学生停留以获得工作经验的时间延长为两年,充分表明其对国际人才及留学生有了新需求。

  国际金融危机的爆发使得我国学生及在职人员到海外镀金充电的欲望更加迫切,英国作为传统的世界教育大国,学历的国际认可度高。与此同时,英国方面也更迫切希望通过招收国际学生增加收入,因此,赴英留学热潮仍将持续。

本文选自《教育非常道》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