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色天香:各国第一夫人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2:19   新浪论坛

  世界上每个国家的美女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她们的美各有各的特点,而代表国家形象的第一夫人,她们经常能够出现在公众的面前,她们的美也有着自己独特的味道!

国色天香:各国第一夫人大比拼(组图)
身为国际名模和歌手的布吕尼作风一向开放

  布吕尼:法国第一夫人  

  身为国际名模和歌手的布吕尼作风一向开放。2008年1月,正在与法国总统拍拖的名模布吕尼的一系列艳照开始在网上流传。这一系列艳照一时间在法国激起千层浪,美腿和健康的肤色让人惊艳。而最近布吕尼随丈夫访问英国,在英国掀起了一阵旋风,她的魅力深得英国各界人士的好评。

国色天香:各国第一夫人大比拼(组图)
德国总理施罗德的夫人
国色天香:各国第一夫人大比拼(组图)
致力于慈善事业发展的德国第一夫人

  多丽丝·施罗德:德国总理施罗德的夫人 

  曾在天主教女修道院受过教育,担任过几年的电台和报纸的政治通讯员。在施罗德任总理前一年与之结婚,她比施罗德小19岁。致力于慈善事业发展,特别是俄罗斯的慈善会、孤儿院。这对夫妇的最小孩子是从圣彼得堡领养来的。在德国大臣办公大楼内拥有自己的办公室,她是欧洲最富有权势的政治配偶。相比起很多位第一夫人,现任总统布什的妻子劳拉极为低调,也很贤惠。她不愿意过多干预政治,更不愿意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但是她又时刻令自己充满魅力。一身轻衣装扮的第一夫人劳拉,风尘仆仆飞到距离美国本土最远的州夏威夷,熟练的带领着摄影记者目睹海鸟如何吃下成堆污染的垃圾食物,再喂养给小海鸟后,造成上千只小海鸟暴毙的镜头,对于环保的关切表露无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