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危机下的美国投资移民避风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6:26   《新快报》
金融危机下的美国投资移民避风港
美国南达科他州经济发展部部长、肉类加工基地CEO与侨外董事长丁颖合影。

  ——访侨外集团董事长丁颖女士

  2008年11月,应美国南达科他州州政府邀请,侨外集团董事长丁颖女士到美国南达科他州肉食加工基地实地考察。以下是对丁颖女士的专访。

  笔者:您这次美国之行有何感受?

  丁颖:我到达美国中部南达科他州时,不禁惊讶于它那一望无际的肥沃土地,高度现代化的农业机械设备,规模巨大的现代化农产品加工基地和农民富裕的生活。

  笔者:火鸡是美国家庭过节必不可少的大餐,请您介绍一下美国的火鸡加工产业。

  丁颖:在美国等西方国家,火鸡肉主要用作早餐、三文治及熏肉,在感恩节、圣诞节,火鸡更是必不可少的应节食物。美国火鸡加工产业高度发达,火鸡通过大型加工厂专业化和规模化生产出各种口味的火鸡肉产品,销往城市或乡村超市或商店。

  笔者:在此次金融动荡的背景下,南达科他州火鸡加工厂项目有没有受影响?

  丁颖:南达科他州的火鸡加工基地是美国本土近二十年来唯一新落成的现代化大型肉类加工基地,其产品成为沃尔玛等指定的供应商。这次美国金融动荡,使得人们更多时间在家煮食,火鸡肉产品销量有所上升。根据沃尔玛的统计,今年10月和11月的火鸡肉产品销量有10%以上的增幅。

  笔者:火鸡加工厂项目背景与投资回报率如何?

  丁颖:南达科他州肉类加工基地项目是至今为止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中唯一美国政府直接计划、参与并直接投资的项目。政府的高度参与特显出该项目的安全性和保障性。另外2%的回报率也突显了项目目前良好的经营状况和发展前景。笔者:您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实地考察,出于什么考虑?

  丁颖:侨外从2004年引进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以来,成功完成了超过32个投资项目,为数百个家庭成功申请移民,良好的业绩正是因为侨外对每一个项目的引进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研究,我这次赴美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收集项目经营运作第一手资料,确保项目安全可靠性,目的就是为投资者提供最佳选择。

  笔者:您对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投资者有何建议?

  丁颖:作为一个完全的政府项目,南达科他州肉类加工基地项目的安全性毋庸置疑。经过实地考察,我认为投资者可以大胆放心投资这类基础项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