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方位盘点:赴加拿大留学各种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0:57   姑苏晚报

  从今年留学市场的形势来看,加拿大以其适中的学费、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大量的就业机会成为了深受中国留学生喜爱的国家之一。苏州朗阁国际的资深顾问Jasmin针对不同的年龄层次为您制定了多种留学加拿大的方案。

  高中生如何申请读加拿大高中

  国内高中生入读加拿大的高中一般有两种方案:

  第一种是入读省市公立教育部门管理的高中学校。

  第二种是入读寄宿制、封闭式管理的私立寄宿学校。一般来说,这样的学校相对于公立学校而言,对国际学生的照顾更专业、也更全面一些,而且有一套针对国际学生获得加拿大高中毕业文凭而设计的教育方案。

  高中生如何申请读加拿大本科

  国内高中生入读加拿大的本科一般有三种方案:

  第一种是直接入读加拿大本科学习。这些高中毕业生成绩优秀并有一定的语言成绩如IELTS或TOEFL,就读的学校多为加拿大医博类和综合类大学,专业课程设置广泛。

  第二种是先入读大学预科课程,然后再进入大学本科的学习。

  第三种是先进入一些加拿大公立学院就读2年文凭课程,一般文凭课程读完,成绩达到一定要求可以进行本科学分减免,再进入大学就读余下的大学本科课程。

  本科生如何转学分申请读加拿大本科

  在中国完成大一、大二的本科学生,通过转学分去加拿大上剩余的本科课程,目前,众多加拿大院校接受这样的方式。

  通过转学分申请本科,可以使学生节省大量的学习经费,从而使得获得加拿大学位的成本大大降低,同时还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获得加拿大学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