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民前一定要弄懂的概念:生孩子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0:52   新浪教育

  D 生孩子的问题

  1 在澳洲,只要父母有一方持澳洲护照,或者PR签证,孩子即可申请澳洲公民。

  也就是说只要父母里有一个有澳洲护照或者永居权,孩子就是天生澳洲人,拿澳洲护照。或者找到一个这样的人在你孩子的出生纸上签字也可以。

  2 旅游签证一般只给三个月或半年,而且体检中有是否怀孕这一项。持其他签证,比如陪读或探亲,留学签证,理论上是可行的。

  3 澳洲医疗条件很好,在此地生孩子,别的国家不好说,肯定比中国安全。大概估计费用,走公立系统在5000澳币左右(×4.3=人民币),私立加倍。注意,澳洲的公立医院不等于中国的,应该也比大部分中国私立医院强。

本文选自《凯胜移民》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