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的永久居民申请类别审理优先顺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3:22   新浪教育

  新的永久居民申请类别审理优先顺序如下:

  1.雇主担保类别申请人

  2.州政府担保申请人

  3.在极缺职业列表CSL上的申请人

  4.在紧缺职业列表MODL上的申请人

  5.其他申请人

  新的临时居民申请类别审理优先顺序如下:

  1.州政府担保申请人

  2.亲属担保且申请人职业在极缺职业列表(CSL)上

  3.其他申请人

  对于职业同时在CSL和MODL上的申请人,这无疑是移民局送给他们的一份新年厚礼。这些申请人既能享受优先处理权,同时又能加上MODL带来的15分。

  而对于职业仅在MODL上的申请人,尽管他们能加15分,但是审理速度上并无明显优势。对于很多已经递交永居的厨师和美发师职业申请人,他们能获得签证批准的时间势必会受到影响。

  对于目前在读的厨师和美发师毕业生来说,他们可能会面临明年职业分由下调的风险。澳洲移民局很有可能在2009年上半年把厨师、理发师、点心师,面包师从紧缺职业名单MODL上去除,更有可能把这些职业的分数降为50分。

  另外,新出台的紧要技术列表CSL大致分为技工类(无厨师/美发师),工程师,医生,护士,会计,计算机等类别。值得一提的是,会计专业的申请人须拿到4个7的雅思成绩或完成为期1年的职业年项目才可以进入极缺职业CSL名单,从而在3-6个月内优先审理。

  对于海外的会计专业申请人来说,除非考到4个7,否则申请澳洲移民的排队时间将会长达18-24个月。

本文选自《移民专家张跃辉》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