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申请各大步骤详细说明:常见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3:58   寄托天下

  常见问题:

  1)信用卡如果开通国际支付的话,是不是必须要存美圆呀?存人民币行么?

  要存美元,人民币不行。

  2)用别人的国际卡付费可以吗?

  可以,要写清楚他的姓名卡号有效日期。

  3)有的银行不允许学生办主卡,我办副卡能申请吗?

  可以,用起来差不多。

  4)是办master卡好呢,还是办visa卡好?

  visa卡比master卡的商户要多一些。但一般使用没有什么区别,办哪个都行。

  5)什么是信用卡的 billing address?

  就是申请信用卡时你所填的地址,信用卡每个月都有月结单寄到此联系地址。

  6)是不是只有网申在线填写,才可以用国际卡划帐?如果我把表格下载打印出来填写好用邮包寄送过去,就只能办理汇票?

  不一定。有的学校也允许你在申请材料中写下你的信用卡信息,然后他们会从信用卡里划帐。所以如果你想采用这种办法,请与学校联系确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