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申请各大步骤详细说明:常见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4:06   寄托天下

  6.将全部材料通过国际速递一起寄给在美国的朋友,请他们分寄往学校

  常见问题:

  1)大家认为什么时候寄出材料比较有优势又能留下充分时间准备材料?

  某些学校明确说review on a rolling basis,先到的材料先审。申请这些学校最好早点寄材料。

  其他学校deadline前一个月寄就可以。

  2)材料寄出后会有确认吗?

  有些学校收到材料时会发信告诉你,大部分会不理你。如果你担心的话,大约材料寄出三周以后可以询问系里是否收到了你的材料。

  3)deadline是以中国寄出的邮戳为准,还是美国那儿收到的日期为准?

  一般来说是收到的日期。

  4)寄申请材料的包裹时,有的学校要求Graduate School和department分开寄,大家是怎么做的?是一个大信封装2个信封(分别是Graduate School和 Dept.)寄到一个地方,由那边自己分开,还是我们寄的时候就按不同的地址寄?

  最好按照学校的要求。

  5)有的学校要求地址不能用信箱号,为什么?

  学校有可能会通过国际专递给你寄送材料,它需要有人签收。所以用信箱号作地址不能接收特快专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