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申请各大步骤详细说明:材料的邮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4:06   寄托天下

  材料的邮寄

  需要邮寄的申请材料包括cover letter、PS、resume、推荐信、GT复印件、发表的文章、成绩单、学位证和毕业证(如果已经毕业)、以及各个学校需要的application form(网申不用)、奖学金申请表、资金证明、申请费等。有的人把自己的地址和名字用中英文两种格式打印出来,也寄过去方便小米回邮材料,也挺好的。寄信的时候,可以在信封地址外面贴一层透明胶,防止地址磨损无法辨认。信封封口处如果怕粘的不牢,也可以贴一层透明胶。

  邮寄材料的方法:

  1.国内航空平信到美国 ,2周-3周到达,大约30~50RMB。

  2.挂号信,信件出国之后无法track,没有用。还可能慢上个1~2天。

  3.全球优先 GLOBAL PRIORITY MAIL

  承诺7天到达,据一些人使用经验,在北京一般没有问题,基本差不多7天就能到。没有丢信。在北京还可以买打折邮票使用。大一点的邮局都能办理。但也有一些人认为不好,所以使用时最好先向周围人打听一下。在上海好像不能使用打折邮票,需要当时交钱。

  分为两种标准。40元,限重0.5kg,A4纸对折能放进去。70元,限重1kg,A4纸能放进去。

  4.EMS

  180元,承诺4天左右到。但很多人认为不可靠。

  电话:185;65129947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