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各地圣诞节:加拿大白色圣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4:06   启德教育
世界各地圣诞节:加拿大白色圣诞(组图)
圣诞节橱窗
世界各地圣诞节:加拿大白色圣诞(组图)
圣诞节购物广场门前圣诞树
世界各地圣诞节:加拿大白色圣诞(组图)
各式圣诞树
世界各地圣诞节:加拿大白色圣诞(组图)
圣诞大餐

  时光如逝,记忆犹新,回想我四年加拿大的留学生活,许多美好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在那海外漂泊的日子里,有欢笑也有忧愁,在圣诞前夕,节选我在加拿大过圣诞的一个回忆,拿出来与大家分享,以飨读者。

  其实,在没出国之前,我对圣诞节的看法很淡,觉得那是西方的玩意,没什么必要刻意关心或特别庆祝。而我对这个节日仅有的一点印象就是同学之间互赠的精美圣诞卡,仅此而已。当我在加拿大渡过第一个圣诞节之后,之前的感觉都变了,那圣诞的气息,那可口的大餐,那收到礼物的兴奋,让我现在都能感触到在加拿大过圣诞实在太美好了。

  时间还要追溯到我18岁那年的冬天,身处早已被银色白雪裹盖的卡尔加里市,一点都不觉得寒冷和孤独,因为,你到处都能感觉到那圣诞节前温暖的气氛。

  在home stay 家里,主人Kathy 一直忙活着做火鸡大餐(每年的圣诞节火鸡必不可少,就像我们中国人过春节不可缺饺子一样),我和主人的孩子们忙着布置圣诞树。天刚刚擦黑的时候,外边各种颜色的灯被点亮,与银白色的雪交相呼应,再加上高大的圣诞树,温暖的火炉,和睦的一家子,那是一幅多么温馨的画面啊!

  经过一番忙碌,圣诞大餐终于做好了。哇!火鸡、土豆泥、牛排、各式青菜、各种酒水,好丰富的一顿大餐。全家人围拢在餐桌前,有说有笑,充分享受圣诞带来的全家团圆的快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