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的白色圣诞这样度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4:06   启德教育
第一次的白色圣诞这样度过
圣诞老人面前总是围着很多孩子
第一次的白色圣诞这样度过
随心所欲的购物乐趣
第一次的白色圣诞这样度过
乔装的圣诞老人

  晚上还有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要悄悄地把送给每人的礼物放到每人房间外的袜子里,因为希望自己能够收到更多的礼物,这种袜子往往是超大号的。第二天早上六七点的时候,大伙们就已经起床了,聚在一起欢天喜地地拆礼物。我现在还记得我当时的圣诞礼物是一个Teddy Bear、一瓶香水、一套睡衣,还有些主人家的孩子们亲自做的小玩意,让我爱不释手,也让我感动万分。

  26号是一个更为快乐的日子,那天,加拿大每个商场都会有“Boxing Day”,而且会持续到七天后。很多商品,比如衣服、电脑、家具等等会有很多折扣优惠,所以每年这个时候,商场都会爆满,到处可见拿着大包小包的顾客。那时,我也会约上朋友们抢购那些平时舍不得买而现在是特低价的东西,也能充分享受在加拿大随心购物的乐趣,而对我们留学生来说,恐怕一年才会有一次,这是圣诞节赐予我们的。

  第一次的白色圣诞,就是这样度过,伴随着欢声笑语的快乐,也伴随着思乡思亲的惆怅,让我一生难忘。

  作者:毕业于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现为启德留学加拿大部资深顾问 周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