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十大最疯狂派对:澳大利亚国庆节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1:20   环球网
全球十大最疯狂派对:澳大利亚国庆节等
澳大利亚的国庆节

  8. 澳大利亚 国庆节

  啤酒和烧烤是澳洲人的最爱,只有在1月26日澳大利亚国庆节这一天,澳洲人才能尽情的享受它们。这一节日是为了纪念第一批登上澳洲大陆的欧洲殖民者。澳洲人让这个本来平淡无奇的节日变成了一个人人享受烧烤、啤酒和音乐的狂欢节。从城市到乡村,到处都是一样的景象。要是你还没有澳洲的朋友带你去海边过节,可是要受到多数本地人的鄙视哦!

全球十大最疯狂派对:澳大利亚国庆节等
荷兰的女王节

  9. 荷兰 女王节

  每年的4月30日是荷兰传统的女王节,最初是为荷兰女王朱丽亚娜庆生,现在则是为了现任女王贝娅特丽克丝,不过现任女王的生日在一月,寒冷的天气不适合大型集会,所以日子没有改动。到了这一天,荷兰全国上下举国沸腾,人们手拿食物走上街头,整个国家变成了橘黄色的海洋。

全球十大最疯狂派对:澳大利亚国庆节等
加拿大盛大的卡尔加里牛仔节

  10. 加拿大 卡尔加里牛仔节

  一个10天的马术表演活动就能吸引超过百万的游客前来,其盛大程度可见一斑。牛仔节的高潮是一个大规模的游行活动,是加拿大一年当中最重要的庆典。去的话不要看马术活动,重点是参加狂欢派对。牛仔节在7月的第二周举行,地点在加拿大亚伯达省的卡尔加里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