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政权交接无碍移民审批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0:22   金羊网 -- 新快报

  新快报讯 最近美国移民局定出目标,到明年10月入籍申请审批5个月完成,绿卡申请审批4个月完成。移民局同时做出承诺,不会因为政权交接而影响移民申请审批进度。

  据悉,美国移民局执行副局长迈克·埃特斯18日表示,如果移民局因为要进行交接就无心服务的话,就不会作出承诺,也不会继续鼓励移民融入主流社会,事实上移民局官员在继续努力工作,移民政策是一贯连续的。

  他指出,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当前经济形势恶化,外来劳工需求减少,入籍申请数量可能达不到移民局的期望。为此,移民局将继续鼓励符合条件的移民尽快入籍。并且移民局呼吁发起“美国化”运动,通过改善相关法律,提供更多电子服务等措施,促进移民融入美国社会。据了解,去年美国移民局共审批117万个入籍申请。 (陈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美国 移民 政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