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特快专才移民项目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0:27   金羊网 -- 新快报

  相关阅读

    移民加拿大:要注意到以下生活细节

    加拿大六成中国移民“学历过剩”

    出国留学:加拿大出国省提名移民误区

    海外生活:移民加拿大的十大爽快

    加拿大留学移民完全手册

  随着全球经济出现危机及各国失业率上升,加拿大技术移民政策有所收紧,对想通过技术移民移民加拿大的高级人才来说似乎进入了冬眠期,但事实却非如此,广州国枫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推出的加拿大特快专才移民项目,使很多未能达到条件的申请人实现了移民的愿望,深受移民客户追捧。

  联邦技术移民新条例规定,申请人必须在新公布的38种高需行业内,或得到确定的工作机会,或居加一年以上的外国劳工或留学生。从新例看来,申请人只要获得加拿大人力资源部的工作机会即可办理。特快专才项目为申请人提供工作机会,由加拿大执业移民顾问为申请人作全面评估,取得加拿大人力资源部的工作许可,全家快速移民加国,并协助各行精英在加国得到真实的工作机会,开创更优质的生活。

  据国枫公司董事总经理林少恒介绍,此计划适合有一定的学历(中专或以上)和英语基础的申请人,申请人将得到一份与专业对口且有担保资格的工作,获取人力资源部工作许可,快速办理全家移民签证,整个过程约一年半。而此计划配额有限,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宜尽早申请。

  国枫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不久前被评为“最佳移民品牌” ,公司每位客户的申请文件均经移民律师、移民协会会员、注册会计师、资深顾问等多层内部审核才递交使领馆,确保申请成功率;并在客人顺利取得签证后,为客户提供包括接机、租房、入学、工作等30多项安家后续服务,无微不至的服务使客户尽快融入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国枫公司地址:天河北路189号市长大厦26楼,电话:020-87558939。欢迎咨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