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赴美签证面试5C原则:创造性原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1:50   新东方

  5) Creative原则:(创造性原则)

  如果你想要在签证面试中获得进一步成功,你一定要学会这个原则。

  我在大量拒签的案例中,发现被拒的原因大致有二: 一是回答问题大而空,泛泛而谈,始终没有结合自己谈出特殊性;二是不够主动,不会变通,使签证官不能清楚了解一些细节问题,对于这些相关案例,我在《美国签证口语指南》一书里的“签证实录”一章中有具体的阐述。

  如何运用Creative来改变这两种情况呢?

  ①结合实际,突出个体,展现特殊性。

  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找到你的特殊点,以它为中心向四周扩散,你便能吸引签证官们犀利的目光,并使它变得生动而柔和。当然,突出个体不能离开现实,你必须在个人实际情况的地基上营建富于个性的申请大厦,对签证官们针对性极强的问题,展开沉着冷静的应对,用实际的“与众不同”来阐述自己的出国动机。

  ②占据主动,反守为攻。

  Creative原则要求你抓住点滴可能性,创造机会,主动地将自己的一些有说服力的情况告知签证官,提前将签证官可能怀疑的事项解释出来,不要老是被签证官牵着鼻子走;而是让签证官顺着我们的思维去思考,如此这般,你离取得美国签证就只有一步之遥了。

  总之,衷心希望广大赴美签证申请者能够受益于“5C原则”,我们美国见!

(作者:新东方 邱政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申请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