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最好就业的钻石专业:教育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1:30   新浪教育

  C.教育领域(Education)

  截至2015年,有近半数教育工作者要退休。大量需求小学、中学、大学教师。

  1.大学教授

  由于社会对高等教育人才的需求旺盛,使得大学教授供不应求。你必须要有良好的交际能力才能胜任这项工作。要求博士学位。

  年薪:$76,600-$109,200或更高。

  2.学校负责人

  教育经验丰富、资历较深的教师都有机会升任校长。

  年薪:$68,400-$87,900.

  3.行政管理人员

  在学校董事会中工作。

  要求本科学历,有时甚至必须有硕士文凭,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年薪:$68,400-$87,900.

  D.经商领域(trade)

  1.家庭装修

  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统计,2004年全国用于装修房屋的费用达360亿,是91年的两倍。这工作还是有利可图的。

  薪资:$40,800-$71,600

  2.承包商和监管员

  作为承包商或监管员,你要雇佣或监督技术工人工作(电工、砖瓦工、木匠、管道工等),因此必须高中毕业,或者有社区大学的文凭以及相关技术经验。

  年薪:$50,300-$80,000.

  3.电力系统操作人员(Power-System Operator)

  这个工作需要高科技,用经计算机处理过的配电盘和其它设备监控电流的流向。遇到问题,如出现暴风雨天气,知道如何尽快恢复电力。

  要求大学工业学科3年以上教育,至少有3年这方面的工作经验。

  年薪: $65,100-$95,500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