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搞笑:游客最奇怪的十大游日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2:05   环球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政府观光局发布消息说,越来越多的外国人来到日本,同时也出现了让日本旅游机构无法应对的问题。尤其是外国人稀奇古怪的要求让日本人也难以理解。

  日本政府观光局下属的观光情报中心称,每一天至少有100名外国人在日本全国各地的观光服务中心提出特别的旅行要求,其中最想体验的竟然是“我想感受地震是怎样的感觉”。最想买的东西则是中国的铜锣。

  观光情报中心汇集的外国游客的要求主要有以下十条:

  1, 什么地方可以体验地震?

  2, 什么地方可以买到挂在门前的铜锣?

  3, 什么地方可以坐海盗船?

  4, 骑自行车能否登上富士山?

  5, 请介绍我去日本式网吧住一个晚上

  6, 我想去一下日本的情人旅馆

  7, 想走一次东海古道,怎么办?

  8, 请介绍我去文具店

  9, 什么地方可以买到便宜的电器商品

  10, 秋叶原电器街往哪里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旅游 日本 要求 体验 搞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