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拍:天然的韩国女孩什么样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0:20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孤独川陵》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实拍:天然的韩国女孩什么样儿?(组图)
广告中的韩国女孩,和其他国家一样,都是完美的形象或接近完美
实拍:天然的韩国女孩什么样儿?(组图)
广告中的韩国女孩,就算不完美也极有特色,给你视觉美的震撼

  没有整容天然真实的韩国女孩的样子和韩国影视作品中的形象相差甚远,这个落差在每个国家都会有,只不过韩国落差实在大了点儿。无论欧美、日本、港台还是新加坡,街上总能看到一些漂亮的女孩。但在韩国街头找一个看起来清秀的都有些困难,更别提漂亮了。本文将带大家看看真实的韩国女孩什么样,和我之前几十个国家的游记一样,我会从一个比较客观的角度来谈,我不希望通过夸张来吸引读者。虽然我所说的也是我的主观感觉。例如,我评价韩国女孩是否好看,不会仅仅从中国人的审美观点去考虑,也会照顾到当地人的看法。如果本文伤害到了谁,我先说声对不起。

  下面我们看看实际生活中的韩国女人,从岁数小的开始,这样落差能相对小一些。我选的这些算是我拍到的女孩中中等偏上的,偏下的我就不放出来吓唬人了。首先是三个小女孩,她们在韩国南山脚下的闹市区玩Free Hug。天气很冷,他们还穿着裙子,可惜没人给面子,都不去抱。十八无丑女,这三位对自己的样貌颇有自信,才走上街头的吧。

实拍:天然的韩国女孩什么样儿?(组图)
三位韩国妹妹在闹市区玩Free Hug
实拍:天然的韩国女孩什么样儿?(组图)
街头的韩国女学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韩国 女孩 整容 天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