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点追踪:华人亿万富豪出自何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7:04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大学导航网》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排名7. 史玉柱Shi Yuzhu

  净资产: 28亿美元

  ( 1962年 -) ,出生于安徽怀远县,浙江大学数学系本科毕业。

  深圳大学软件科学系(数学系)研究生毕业,以汉卡起家, 1992年创办巨人高科技集团。

  排名11. 杨致远Jerry Yang

  净资产:23亿美元

  斯坦福大学•学士、硕士及博士

  台裔美国人,台湾出生,是网际网路公司雅虎(雅虎)的创始人,前任行政总裁。

  10岁移民美国,1996年, 杨致远与一位来自哥斯达黎加的日裔美国人山崎晶子结婚。

  排名22. 马化腾Ma Huateng

  净资产:14亿美元

  (1971 年 10 月29日 -) ,广东潮阳人,未婚。广东深圳腾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初中二年级时随家人从海南迁至深圳,就读于深圳中学。大学毕业于深圳大学计算机系 。 于1998年 11月创办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其公司代表作腾讯QQ ,为在中国大陆范围内影响力最大的个人网络即时通讯软件之一。于1998 年 11 月创办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富豪 毕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