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金短缺:英国入学门槛仍不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0:44   《新快报》

  新快报讯 受金融危机的影响,英国经济进入了衰退期,部分大学可能面临资金短缺的问题,但是这并不会改变英国一些著名大学对中国留学生的相关政策,为了保证学生质量和大学声誉,它们不会因此放宽入学门槛。

  剑桥大学国际办公室主任张涛涛表示,剑桥大学将努力增加资金来源,但入学门槛不会因此放宽。剑桥大学对前来留学的中国学生在语言上要求很高,首先雅思成绩就要在7.5分以上。另外,中国留学生还必须尽快克服文化差异的问题。   

  伦敦大学学院发展和沟通办公室负责人多米尼克·富尼奥尔说,虽然此次金融危机导致英镑贬值,但是对伦敦大学学院的入学标准并没有影响。伦敦格林尼治大学商学院英中教育合作部副主任林新法认为,英国大学可能会加强对中国留学生质量的控制,目前,每年都有一批中国留学生因为成绩差而无法毕业,这是值得注意的问题。

  根据英国高等院校招生办公室数据,申请赴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总数今年增加了两成,8000多名中国学生递交了入学申请,据估计,目前约有7.5万名中国学生在英国学习。 (陈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