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法案通过:美加大学费信息透明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0:53   《新快报》

  新快报讯 美国《高等教育机会法案》前不久以压倒性票数获得通过,经美国总统布什签署,被正式纳入美国高等教育法律体系。这项法案修改了美国的高等教育法,旨在遏制学费上涨、规范学生贷款、扩大教育机会等,该法案是美国未来五年高教施政的重要依据。

  据悉,新法案进一步加强对学费信息透明化的要求,并规定大学要对其学费上涨的原因作出报告予以公布,鼓励高校利用创新的方法来降低成本;同时,新法案恢复了完整的学生贷款计划问责制,保护学生免受贷款者功利性市场运作的伤害;法案还对加强校园安全做出新规定,政府将帮助所有院校建立和使用国家最先进的校园危机处理系统,在教育部建立一个灾难计划,应付各种紧急情况,在司法部创建一个全国校园安全中心,并与校园警察保持合作关系。

  目前大学教育仍然是美国人步入中产阶级的最佳途径,但是大学费用及其他障碍使美国学生获取学位变得更加困难。(陈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美国 大学 学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