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人在纽约:美国买卖房屋经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4:25   新浪教育
重庆人在纽约:美国买卖房屋经历(组图)
所见的第一处房产
重庆人在纽约:美国买卖房屋经历(组图)
我们去的第二处房产
重庆人在纽约:美国买卖房屋经历(组图)
第三处房子的外观

  我们这次去南卡主要就是为了看房子,老公十多年前去过那里一次,我呢从来没有去过,得到的都是一些从别人那里听来的或从网上看来的信息,我们很想自己亲自去看看,亲自体验一下那里的生活,环境,人们,工作类型,气候......

  我们的代理TAN是个很聪明的人,他在美国一家很大的房地产公司上班,这个公司买卖房子的范围包括在美国的所有房子的买卖交易,当然不仅仅是买卖房子,还包括和房子有关的其它方面的服务,比如说出租,帮助屋主管理房子等等。他从事这个工作三十多年,是我老公的弟弟给我们找的这个人,在那里人们对他印象很好,我们相信他是一个诚实的代理,否则他不可能在房地产这个交易圈里一呆就是三十多年(美国人看重代理的信誉度)。TAN五十多岁,高个儿,有点胖,但胖得好看,不是胖得不成型的那种,所以看起来很精神,也比较潇洒,他说他妻子也是做和他一样的工作。

  他和我们见面后,就和我们介绍他的计划,并把要介绍我们看的房子资料给我们,他自己保留一份,上面介绍相当详尽:有最近一年交的税,有房子图片,有价格,有房子内部说明(包括房间数,房间大小,厨房卫生间装修及设备等等客户想知道的资料),有房子土地范围图片,有房子座落地区从小学到高中学校的名称,但是没有学校的分数(他们有供人们专门查找的学校分数的网站,只要在网络上输入该地区学校的名称,就可以查找到学校的分数,美国学校一般以10为满分来区分学校的等级),他告诉我们一般不向客户以邻居和学校好坏来推销房子,这是他们的信条,但是客户问起来,他们一定介绍。

  然后他开车领我们到他计划的地方看房子,这些房子都带土地,大约3英亩到二十英亩不等。第一套房子带游泳池,可是我不喜欢那种建筑结构。我们一共看了六套房子,都不喜欢,我告诉代理我喜欢那种新的漂亮的,土地只要半英亩以上,土地大都在后院,后院有点树,邻居都不错,学校很好的那种房子。

  周一,我们看了十来套,可我们喜欢这天看的第一套,那房子很大,很新,后院有围栓,前面是树,阳光从房子的侧面照进来,夏天不会很热,采光很好,房间窗户很大很多,所有房间都很亮堂。主卧很大,主卧卫生间也很大,把沐浴和冲凉的分开,有四个卧室,三个卫生间,卫生间几乎都是两个洗手的SINK,房子两层楼。学校从小学到高中都是州里最好的,邻居都是那里的有钱人(当然不是富人,那里富人住在另外一个地区),孩子很多,这些条件都是我们喜欢的,可就是价格有点高。

  后来我们看了一套房子,带有游泳池,也是四个卧室,但三个半卫生间(美国人把有沐浴的卫生间叫一个,没有沐浴的卫生间叫半个,所以我们叫做三个半卫生间),从一个林荫道进入房子前面,很隐蔽,美国人大都喜欢隐蔽的房子,房子后面全是树,秋天一定很美丽,两层楼,卧室特别大,可以把娱乐的房间改成卧室,衣帽间特别大,都是走入式的衣帽间,可这套房子的衣帽间改成卧室都完全合适。厨房,客厅,吃饭厅都很大,窗子很多,光线很好,说真的图片看起来没有实际看起来漂亮,我尽量把所有房子的图片照好,因为我们回来要慢慢看,对比每个房子的优缺点。

  周二代理领我们看了一些新修的房子,小区很不错,房子也很漂亮,可是学校不是最好,美国人选房子看重学校,那我们中国人看房子更看重学校,如果可以,从小学到高中一定要选最好的学区学校,我有两个孩子,这是一定要考虑的条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生活 经验 心得 体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