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的出租车为什么比中国还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1:15   新浪教育
韩国的出租车为什么比中国还便宜
出租车上还安装了电子显示地图,怎么走的线路乘客都能一目了然
韩国的出租车为什么比中国还便宜
下车的时候特地要的机打小票

  下车的时候我特地要了张机打的小票,上面显示5点零几公里,价格是6000韩元,基本上等于30块人民币。

韩国的出租车为什么比中国还便宜
韩国的出租车很便宜

  迎接元旦的那个晚上因为坐地铁的人太多,换乘的时候还需要走很多路,结果一犯懒就又打了出租车,具体价格已经记不大清楚了,反正连看都没看一眼记价器-大概只花了二十来块人民币的样子吧.从首尔较高的人工成本和物价来看,他们的出租车显然要比中国的某些城市都便宜,这一点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首尔的出租车司机也要养家糊口,以和中国差不多的价格,还要挣到比中国的出租车司机多得多的收入(不然的话怎么能在首尔这样的城市里生活呢?),显然不仅仅是"人家的生意比咱们的好"这么简单的一句话能够解释得清楚的.中国的出租车司机也不懒,很多人甚至没日没夜地跑在路上,而即使这样也没见到有哪个城市出租车司机的平均收入高过或者接近首尔的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韩国 出租车 打车 便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