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新加坡必做九件事:感觉你的“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4:08   环球网
去新加坡必做九件事:感觉你的“气”
亲手做一道东方风味的菜

  4 亲手做一道东方风味的菜

  在新加坡餐饮学校(Singapore Culinary Academy)参加一个半日的烹饪课程,为你的朋友和家人学做一些地道的东方美食,让他们也感动一下。你可以学做泰国菜、马来西亚菜、印度菜、中餐、新加坡菜或者新式亚洲菜品等。

去新加坡必做九件事:感觉你的“气”
严格遵照风水而建造的新达城购物中心

  5 感觉你的“气”

  新达城购物中心是严格遵照风水而建造的。五座塔楼的形状和左手(象征“财富”)的五指相似,一座“财富之泉”则在这五座塔楼的中心。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这座喷泉是世界上最大的喷泉。如果你一边按照顺时针方向围绕着该喷泉走三圈,一边把手放入喷泉中,你会从这座喷泉所散发的“气”(能量)中获益,得到更多的财富。

去新加坡必做九件事:感觉你的“气”
澳大利亚鹦鹉展览

  6 来到澳大利亚

  彩鹦谷是裕廊飞禽公园里一个观鸟的地方,这里面有除澳大利亚本土以外最大的澳大利亚鹦鹉展览,偶尔你也能看到笑翠鸟。你可以走近观看,也可以喂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旅游 新加坡 鬼屋 命运之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