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结婚上瘾:“钻石婚”夫妇办60次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09:25   东亚经贸新闻

  据英国媒体1月6日报道,英国81岁的玛格丽特和84岁的约翰·贝沃伊森夫妇于1948年12月27日举行婚礼后,就仿佛对结婚“上了瘾”。从1950年起,夫妇俩每年12月27日结婚纪念日都要再次举办一场盛大婚礼。去年12月27日,夫妇俩举办了他们的第60场婚礼,共同庆祝了“钻石婚”。

  1948年第一次举办婚礼

  从此结婚“上了瘾”

  据报道,现年81岁的玛格丽特和84岁的约翰·贝沃伊森是英国汉普郡朴次茅斯市附近滑铁卢威尔镇的一对恩爱夫妇,上世纪40年代,玛格丽特是英国朴次茅斯市政学院的第一名女生,而约翰则是皇家海军部队的一名士兵。1947年,两人在南海市附近的一个舞会上相识,从此就坠入爱河。玛格丽特说:“我俩相识纯属偶然,当时他正巧坐在我的椅子上,我只好坐到他的旁边。我们几乎是立即就喜欢上了对方,整个晚上我们都在一起跳舞,最后他送我回了家,并从此开始约会。”

  经过1年多时间恋爱之后,1948年12月27日玛格丽特和约翰在南海市的圣斯威森教堂举行了婚礼。但令人惊讶的是,从那之后夫妇俩就仿佛结婚“上了瘾”。过去60年来,夫妇俩几乎每年结婚纪念日那天都要再次举办一场盛大婚礼!

  每年结婚纪念日

  都要再办一次婚礼

  据悉,60年来,夫妇俩只有1949年12月27日结婚1周年纪念时没能举办婚礼,因为当时约翰正随皇家海军部队在万里之外的百慕大执行任务,夫妇俩无法相聚。

  但从1950年起,每年12月27日结婚纪念日,玛格丽特和约翰都要穿上婚纱和礼服举办婚礼,并在亲友的祝福声中走上红地毯,然后互相交换婚戒,并宣读结婚誓词。每年举办1次婚礼令玛格丽特和约翰对生活充满了新鲜感。

  举行第60场婚礼

  庆祝“钻石婚”

  去年12月27日,夫妇俩迎来了“钻石婚”——结婚60周年纪念。当天,玛格丽特和约翰在滑铁卢威尔镇的一所教堂内举办了他们的第60场婚礼,共同庆祝了“钻石婚”。

  据悉,当天大约10来名子孙出席了他们的婚礼,而夫妇俩均称,当他们交换婚戒时心中充满了喜悦,仿佛和60年前第1次结婚时的感觉一样,这种感觉无法形容。

  玛格丽特称:“60年前我们承诺将彼此相爱和照顾一辈子,如今这誓言依然没有变化。”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国 婚姻 钻石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